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好喜欢你(02)

AU啦~

OOC算我的,刀子……emmmmm……

信我,这章我真的觉得没有什么刀子,对着哥嫂根本祭刀不出啊……〔仰天泪目〕

请食用愉快啦~~😄😘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很多时候Beam都在问自己,为什么会喜欢上Forth。


你看看,这个人虽然长得不错,但真的是天天打球弄得满头大汗,臭死了,衣服什么的也不注意,选的都是些耐脏的颜色,袜子什么扎堆了才洗,好像内裤和袜子也不是分开洗的……自己不能忍受的毛病,他几乎全部都有,每次都这样想着——看啊,这样的人,喜欢他做什么?可是每次一看见他的时候,什么抱怨什么疑惑都不见了,只剩下满心的欢喜。


扑通扑通跳着的心脏,唱着歌儿。


“Forth!”Pha招招手走过去。


说话的人看见他们脸上闪过一丝讶意,随之而来的就是几分不自在。


有什么不自在的……打扰你撩妹了么?


Beam愈发保持住完美的微笑:“艳福不浅啊。”


Forth笑了笑;“听说外语学院的Care在追你,你也不差啊。”


外语学院的Care也是出了名的漂亮,听说因为身体原因,报到后推迟了两周开学,因此错过了竞选院之星的机会。


“是么。”Beam的目光扫过Summer手中的Forth的毛巾,似笑非笑。


“嗷!你们不是还要赶去开会吗?”Kit感觉形式不对,一把抱过Beam,“我们两个肚子是饿了,走走走!”


Forth有些为难的看了一眼一旁的Summer,女生极其柔和的笑了笑:“我也要准备去开会了,待会儿再说。”


“好。”


Beam敛眸。


不去听,不去想,不去看。


计院的食堂东西很多,四个人决定各买各的再会头。Forth买完东西转头朝某家店看过去,果然看见那个人站在那里。


“又是蒜炒猪肉?”


Beam的手不自觉捏紧了一下;“怎么?”

“你的口味从小到大都没变过,好歹尝试一下别的。”Forth示意了一下手中的饭,“听说那家的咖喱鸡味道特别好。”


Beam看了眼色泽诱人的咖喱鸡,不自觉小幅度的咽了口口水,又转头看了眼蒜炒猪肉,最后摇头:“不用了。”


Forth看见他一副舍不得的样子不由失笑:“又不是让你背叛你的猪肉,我们的花花公子Beam这么专一?”


Beam感觉自己的心脏一抽,皮笑肉不笑的回应:“我喜欢上了就戒不掉,不像你,什么口味都尽入囊中。”


Forth的表情僵了一瞬:“比不过你,Beam医生的名字我在工院都经常听到女孩子提起。”


“也不及不上你的星月传说啊。”Beam觉得现在自己的状态可以称得上是咬牙切齿。


星月传说?什么梗?


Forth一脸懵逼的看着Beam气冲冲的去找Pha和Kit。


“你们吃完饭就回来给我写作业,”Pha爸爸身份一瞬间上线,“作业做完就会宿舍睡觉。”


“疯了。”Beam嘴角抽搐,“你养闺女呢戏精。”


Kit甩了Pha一个白眼:“你就安心去排练,我和Beam会把你作业写完的。”


Forth抬头:“Beam帮你写作业?”


“老铁,重点不在这里。”Pha眯眼,“所以你们写完作业……嗯?”


“写完作业……我们有自己的活动咯。”Kit冲Beam挤挤眼,两个人同时露出暧昧的笑容,“这个你就别管。”


对面的两个人同时往嘴里塞一大口饭。


即便是刚开学,医学院的作业也并不简单,等到Beam和Kit做完三人份的作业之后已经十一点半,Pha那边的训练也已经结束,硬是要吵着过来看着他们两个,以防闹事。


“麻烦……”Kit皱眉不爽。


“你们两个要是出了事,死的第一个就是我知道么?”Pha撇嘴。


Beam在一边唇角含笑摇晃着手里的酒杯,金黄色的液体像是海浪一样拍打着杯中的冰块。他的目光擦着酒杯的边缘看着不远处和一个女人交谈盛欢的Forth,全无笑意。


Forth是和Pha一起来的,两个这样耀眼的人一出现,自然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,但Forth不像Pha一样心里有个Yo,心甘情愿为小学弟守身如玉,所以在Pha现在他们这里碎碎念的时候,Forth身边已经换了三个女人。Beam数着数字,静静看着Forth的每一个动作。


“介意和我喝杯酒么?”


在Beam身边坐下来的女人模样可以说是非常出挑了,有明显异于校园里女孩的成熟气质,眼睛里又是说不出的清澈动人,一举一动都是优雅得如一幅画,赏心悦目。Pha和Kit见状,相互使了个眼色,齐齐退下。


“不胜荣幸。”Beam响指一打,“不过我可舍不得这么让这么美丽的女士出钱。”


女人食指点着嘴唇,笑着摇头:“这可不行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这次我请你,下次你才会记得我,请回来呀。”她眨眨眼,笑得像个小计谋得逞的青葱少女。


Beam失笑。


“你叫什么?”女人手撑着下巴,歪头问他,“我叫Wine。”


“Beam。”


“Beam……”Wine轻声念着,突然笑起来,“Beam还真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呢。”


Beam失笑:“我以为你会说我帅气。”


Wine笑着摇头:“男孩子呀,有喜欢的人的时候最可爱了。”


Beam的表情一瞬间僵住。


“我看到了啊,你一进来就有很多女孩子上来找你,你都接受了,可是那边的男孩子一进来,你可就没有管那些可爱的女孩们了。”Wine的脸靠近他,“你的眼神啊,看着他是不一样的……”


太近了。


Beam笑了笑,含了下巴轻轻转开脸,目光正对上对面的Forth。他一手搂着一个女孩的腰,一手拿着酒,冲他遥遥一举,然后一饮而尽。


全程,笑得温和而又疏远。


是这样么?我对你,已经明显到这个地步了么?


不至于吧……千万不要到这个地步。你又不喜欢我,我怎么可以让你知道我喜欢你?


于是扬起更加完美的微笑,回敬一礼。


“你们这些年轻人啊……就是喜欢僵着,”Wine撑下巴无奈摇头,抬手从包里拿出一把钥匙放吧台上点了点,“要我说,没什么不是来一次解决不了的,就算到时候真的掰了,就算你白嫖一次梦中情人,不吃亏。”


Beam失笑,拿起钥匙在手指上转圈:“不应该进酒店么?还回家?”


“小弟弟,给喜欢的人的待遇,可不能和别的人一样,不然怎么攻略成功呢?”Wine眨了眨眼睛,“啧……怎么回事……”


“假睫毛没弄好,先别动。”


Beam把她的脸正对自己,凑上去用指甲盖轻轻推着歪了的假睫毛,弄好后转头叫吧台上的调酒师给点纸巾擦手。


可是才转头,就愣住了。


他看见对面的人在亲吻身边的女孩,动作极尽温柔。


酒吧里彩色的灯光让Beam看不清Forth的神色,这一瞬间,他也并不想看清。


明明知道来这里的人的目的都是为了什么,明明知道这个人不可能就这样坐着纯喝酒,可是……知道和看到,果然是不一样的。


你运筹帷幄的模样,你满意的模样,最好不要在我眼前出现。


你此刻的感觉,过后不经意说出来的玩笑与评论,也不要让我听到。


我现在,最不想看见你。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篇是竹马双向暗恋啦~所以要注意一下四哥的小动作啦😂

四哥的小动作里也是有暗戳戳的糖的!!

从下章开始两个人之间的对决(?)就上线啦~

昨晚和小伙伴打赌,如果光平搞事情今天就更,结果打赌不到一小时古月光平就开始搞事情。。。。。。

胡光平的女人不会输!!

——骗鬼😭

评论(68)

热度(2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