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好喜欢你(09)

照例AU+OOC

最近的负能量有些多,但是我希望大家还是要相信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,还是有九成以上美好的人和你一起生活在这个地球上,所以每天都要元气满满的过呀!!可不能叫那群不美好的人,以为可以伤害到我们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喜欢你(09)

Forth很小的时候,就知道自己喜欢Beam。


首先,是觉得永远衣着整洁的小小Beam,和自己这样的满身泥的孩子王不一样,怀着不爽的心态去靠近,想要把他拉入自己的“营队”。后来认识了以后,才发现所谓的乖孩子阴起人来一点儿都不含糊,从小就特别会逗女孩子开心,曾经一个巷弄里的女孩子说过,狂野医生帮里,Pha的脸可以刷遍天下,Kit的可爱无人能敌,Beam无法形容,因为他太清楚自己的优劣,聪明得知道如何平衡让人放松紧惕,不小心让他走到心里。


对于Pha和Kit的形容准不准确Forth懒得管,对Beam的形容,Forth是服气的。


恶作剧成功后挑眉一笑的Beam,漂亮撩人的眼睛里闪烁着细碎的星光,让人恨不得把他抱在怀里揉碎了和自己融为一体,再也舍不得放开。


这些一瞬即逝的画面,是每一份心动的来源,但真正让Forth决定抱住Beam不放手的,是那年Forth的爷爷去世。


Forth永远都不会忘记,那个时候,小小的Beam的眼睛红通通的,都哭肿了,他用力挣脱父母牵着他的手,冲过来用力抱住了自己,。那个时候的Beam的声音还是奶声奶气的,一字一句的在Forth耳边道:"我陪着你。"


你陪着我?那好……你就要信守承诺,永远的陪着我。


至此以后,我所有计划好的未来里都会有你,你知道么?


Beam不知道。但Forth不介意,因为他认为,Beam迟早有一天会知道的,那个时候,就是他能够站在他面前,许他一生的时候。可是后来呀,Best出现了。


Beam真的很喜欢Best吗?Forth不愿去明白,他怕他了解的越深,自己就会越绝望,他期望Best和Beam以前交往过的那些女孩子一样,都只是Beam生命里匆匆经过的过客,可是Beam这次向他开口了。


他要自己以后不要再去管他。是不想让Best不舒服么?


谁开口Forth都不会畏惧,唯独,这次是Beam开的口。



"一个人躲在这儿喝闷酒?"



Forth抬头,发觉来人是Wine,低下头继续倒酒。


"喂,就算你看不惯我弟弟,也不用对我这种态度吧小弟弟?"


Forth抿了抿唇,对她行了个礼。


Wine也不介意他敷衍的动作,在他身边坐下,一脸嫌弃的看着他,道:"好好一个月亮,把自己折腾成一个过期的月饼……你害不害臊啊?"


Forth不语。


Wine的手指点了点杯沿:“我弟弟虽然看起来吊儿郎当的,但是,他一旦喜欢一个人,就很难放下,标准的倔脾气死脑筋。”


Forth握紧了手,眸光渐沉。


“最好是这样。”

他几乎是咬牙切齿,起身离去,留下Wine一个人拿着搅拌棒轻轻敲打着剩下的酒杯和器皿,敲出了一小段准确音调。



“都是倔脾气死脑筋……”


老人家常说,假的真不了,真的假不了,因为总有那么些蛛丝马迹,叫你永远都学不会完美的隐藏。


那是在酒吧见过Wine后的第三周周末,Forth和教官团一起出去采购给一年生训练用的东西,他远远的就看见Best现在大厦前,和一个女孩子说笑。女生的状态似乎不怎么好,一直低着头,而Best正手舞足蹈的逗她开心。过了一会儿,女孩子接了一个电话,挂电话之后她抬手,因为距离隔的太远,Forth看不清他们的表情,只能大概猜测那个女孩子应该是在揉眼睛,然后侧过头和Best说了句什么就离开了。Forth看见Best看着女孩的背影,很久很久都没有任何动作。


Forth上前走到了马路牙子上,感觉自己的心脏几乎停住。


他终于看清了Best的表情。


一个,Forth无比熟悉的表情。是每次Beam先于Forth离开,Forth望着他背影会不自觉露出来的表情。


很多人都说,人一共有三样东西是藏不住的,第一样,是打喷嚏,第二样,是贫穷,第三样,是爱。前两样到底是不是不能隐藏,Forth不知道,但是Forth知道,爱是藏不住的,就算在每次的对视中极力用冷漠隐藏,当那个人的目光一移开,你的眼里,就会迸发出炽热的光芒,一看就知道。


看着女孩背影的Best眼中,有这种光芒。


你不是喜欢Beam吗?


你不是和Beam在一起吗?


所以,你现在在干嘛?


——我弟弟虽然看起来吊儿郎当的,但是,他一旦喜欢一个人,就很难放下。


假的真不了,真的假不了,因为总有那么些蛛丝马迹,叫你永远都学不会完美的隐藏。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啦~我们四哥终于开始搞事情了!!!

本来是想让四哥打直拳,又帅又干脆,可是军训一直在吃我们连长和他兄弟六连长的狗粮,今天上午我还体会到了四哥叫一年生追四嫂的感觉,没错我体会到的就是一年生的感觉🙂

所以,我不爽了。

拒绝军训吃狗粮,决定四哥抱四嫂回家的进度拉后。

就是这么no face😑

四嫂:喵喵喵?
四哥:我的大刀已经急不可耐了……

评论(31)

热度(19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