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关于 好喜欢你 的一些事

大家看了 好喜欢你 最近更新的两章,应该知道我最近正在进行大一军训。你们的留言,小红心和小蓝手我一直都有看见,但是实在是没有足够的力气去一一答谢,只能在此统一说谢谢!谢谢!!谢谢!!!

我的身体从小就不是那种娇娇弱弱的,但也称不上是一个健康宝宝。太阳最近出来了三天,我也因为身体不够健康,连晕了三天,最近的身体状况更加不好。以我现在的状况,实在是没有办法做到军训和更文两头兼顾,但是我不想就这样放弃军训,不想脱离我们班、我们连的训练,还想咬牙坚持,和大家一起经历完我人生中第一堂大学课的最后五天。

所以,在此要和一直在期待 好喜欢你 更新的小可爱们说一声对不起🙇 在余下的五天军训时间内, 好喜欢你  不会更新,之后也可能会再让自己缓几天才开始。就这样任性的决定了实在是对不起,同为追文党,我自己也明白追文时候的心理,所以自己也很不好受,希望大家能见谅。

最后,希望大家能成为一个健康宝宝,每天都能愉快的嗑糖~

给你们抱抱(づ ●─● )づ

评论(17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