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好喜欢你(12)

AU+OOC

照例碎碎念在后面,有小惊喜喔~

我不管,我饭的CP宇最甜!!!!!!

米娜桑请食用愉快(⑉°з°)-♡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Forth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工院学生,无论是送人际关系还是专业课程,他都令人十分满意,从来就没有什么问题能够困住他。


但是这次,他,Forth,翻车了。


“这件事儿就是……我以前特别特别喜欢你!”


那最重要的后半句还是自动提高三个倍数说出来的,幸好Forth听力不错,勉强能够听清楚。而说话的人趁着他一愣神的功夫,飞速挣开他的手,跑得比兔子还快,立马没影。Forth则还保持着抓住Beam的姿势,手里还留存着Beam的温度,过了许久才张了张口。


“……哈?”


喜欢我?


以前特别特别喜欢我?


所以呢?现在呢?是现在不喜欢我了吗?


Forth倒在床上,两只手抬起来捂住脸。


追男人……果然是花心思的事。


“你管他以前喜欢还是怎么的,”Summer手里一大把药,眼睛不带眨的一口吞下,“重点是现在啊!你要去追啊!”


“我追了啊!”可以说是十分理直气壮的语气了。


Summer头疼的喝了一口水,才能保证不会开口骂人。


“送他喜欢的东西了么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告白了么?”


“……”

“巷子口的阿黄都知道每天叼一坨卫生纸给墙头的花猫呢,你怎么就什么都不干啊?什么都不干媳妇儿会来么?痴人说梦啊!”


Forth垂死挣扎:“阿黄又不知道墙头的花猫喜欢什么,卫生纸是它自己喜欢的东西。”



Summer一口气梗住:“人家阿黄都知道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送给喜欢的人!你管他喜欢什么啊?你先送表明你心里有他啊,你不看他关于礼物的反应你怎么判断他到底想要什么呢?”


“Beam不是那样的。”Forth摇头。


Summer眯眼打量自己哥哥许久,突然开口:“你是不是觉得嫂子是个男生,用追女孩儿的方式追,不太恰当?”


Forth突然眼睛亮晶晶的转过头看她,又反应过来,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把头转回去。


Summer叹口气:“我的哥啊……追人是要对方看见你的心意,对象不同方式可以不同,但表达心意这点是绝对不能变的,你总得让嫂子知道你是认真想和他在一起的,他才会去思考,他和你可不可以在一起这件事。懂?”


Forth瞟来瞟去的眼睛停住,晃了晃手里的水杯。


从大一到大三,医学院的Beam医生绝对是毋庸置疑的话题中心,尤其是当他的两位好兄弟都各自“成家”后,他那飘忽不定的感情……就更加受到校园八卦……呸,校园记者团的“关心”了。原本以为Beam医生已经和Best确定关系,只不过秘而不宣,哪知校园记者团立马收到某知情人士爆料,Best心有所属,且求而不得,真爱对象并不是Beam医生,Beam医生只不过是本着帮助好友的一片热心肠到处张罗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就在大家纷纷叹息又庆幸万人迷Beam医生依旧孤身一人时,本届工院教头Forth突然扬言要追Beam医生。一个人上场还不够,连带着整个教官团和工院的一年生,开始了群体作战,令众学院叹为观止,并表示应该将此举载入史册,以供学弟学妹们学习。


具体操作都有什么呢?


一、决不能让目标周围有任何可疑分子出现,一旦看见,无论性别,立马拖走!


Beam看着三个工院的学生冲上来,把扒拉在他裤腿边上要骨头的狗子抱走,嘴角抽搐。


二、保证目标人身安全,杜绝任何危险物品!


“Beam!工院那群崽子又把我们的手术刀拿走了!这实践课上不了了!”


三、增加自身在目标的出现频率,如有急事无法现身,也要做到目标能听见。


“听说P'Forth的散打又拿奖了呢!”


“哎呀!真的么!太帅了啊!”


“对嘛!被这样的男孩子追实在是太——有安全感了!要是我就立马答!应!了!啊!!!”


Beam带着运动耳机跑步,看见那个女生突然嘴巴张大,然后气喘不上来剧烈咳嗽,把手上刚买的运动饮料递过去,冲她一笑,转身继续跑步。


跑步还把嘴张那么大……也没听清在说什么,激动成这样……


四……一百三十六、日常表白。


——你再让一年生喊楼,我就来工院废了你。


刚洗完澡出来的Forth看见床上手机亮着,擦着头发走过去拿起来,然后眼睛一下子亮了。


Beam!


是Beam!


——Forth想让Beam知道,Forth喜欢Beam。


翻了几页人体构造的教材的Beam烦躁的拿起手机,抿抿唇,起身走到床边,把枕头立起来靠上去。


——如果是因为上次的那句话……你不用在意。


——为什么不用在意?Forth没有办法不在意。


——你在意,Summer知道么?


Summer?


Forth一脸懵逼。


——Summer知道!她很鼓励😊


WTF?!!你再说一遍?!!!


——她的心……真大……


——Summer一直这样,无条件支持我,也会在我迷茫的时候点醒我,我很感谢她。


Beam一口气突然冲上来,差点没把自己气死。他把手机丢在一边,面无表情起身会书桌边上继续研究人体构造。


MMP。


而那边Forth一直都没有等到Beam的回答,最终在一点多实在是撑不下去了,给他发了一个晚安。


二十分钟后,他才收到回信。


Beam握着手机,等了许久也不见回信,终是叹了口气,把手机放下充电,关灯睡觉。


或许再等一等,就可以看见的回信,偏偏是在第二天才看见的,那个时候再回一句什么才算好呢?


好像再回句什么都不太恰当。


他和Forth或许这么多年,一直都是这样度过的,永远都是差那么一点点,然后无疾而终。


“按你这种追法,除了我,谁会上钩啊……”


笨蛋Forth。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晚自习突然看着高数看不下去的产物。本来想这章大结局的,后来发现……貌似还不行。

还有一些地方需要再捋清楚一些。

没错这就是我这章短小的理由!!![秒速背锅盖]

大概下章就能大结局了吧……给室友说了我的大结局构想,她现在想打死我哈哈哈哈哈哈!!但是讲真,我觉得这个结局是最好的了,从 好喜欢你 开始写的初期就想好了这个结局,所以宁死不屈绝不会改!!!
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,因为你们的鼓励,才能一直傻白甜莽莽撞撞的写到今天,一起迎接不久之后的大结局吧!!虽然我非常舍不得想就此弃坑太监……

(⑉°з°)-♡

评论(24)

热度(2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