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好喜欢你「13 大结局撒花啦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)」

你懂的AU+OOC~

大结局终于终于终于来啦!!!!!

日常废话碎碎念在后面

大家先食用愉快啦~( ̄▽ ̄~)~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对于Summer叫自己出来这件事,Beam是一脸懵逼的,只是默默有种正房太太叫外面老公包养的感觉是什么鬼?!!


“你是什么时候……开始喜欢Forth的呢?”


一上来就是R?!!


Beam喝了口水:“我……关于我和Forth——”


“事情闹这么大,网上都炸了。”Summer笑着摆摆手,“虽然我比较喜欢你……可是于我的立场,我还是得要问问,你对Forth的态度。”


我怎么觉得这段话我能理解又不能理解???


Beam抿了下嘴:“Summer,其实我没有想要……想要去破坏你和Forth之间的感情……”


“我知道……等等,”Summer点头点顺了一不小心没有止住,“没想要去破坏,我和,Forth之间的,关系?”


Beam诚恳点头。


Summer额角青筋抽的疼:“你说一下,我和他……什么关系?”


“男女朋友。”Beam悄咪咪补充,“还是整个学校都看好的……那种……”


Summer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儿犯恶心。


“我和他明明是兄妹!兄妹啊卧槽!!!”


Beam看着面前突然一秒暴走的美少女,突然感叹幸好他们现在是在包厢里。不过,等等……


“兄妹?兄妹!”


不可能啊,认识这么久,打小的邻居,没道理Forth他有个妹妹自己还不知道……


Summer看见Beam一脸弄不明白,又想要捋清楚的小模样,怕被Forth打,拼命忍耐下了抬手掐一掐Beam医生脸的冲动,向他解释道:“我和Forth,其实说起来根本没有血缘关系。我的外婆和他的外公当初一起组成了一个重组家庭,所以Forth的妈妈,也就是我的姨母,和我的母亲没有任何血缘关系,我跟Forth,自然也没有血缘关系。”


Beam仍旧不解:“但是我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听说过你。”


“因为我一直定居在美国治疗,我的这里,”Summer指了指自己的左胸处,“不太好。后来长大了接受了手术才回来,但其实小时候,Forth他们一家经常会在宋干节和圣诞节的时候,来美国看我。”


Beam想了想,的确每次宋干节Forth他们一家就要大包小包的出门,以前不清楚,总以为他们是出去旅游,还羡慕过很久。圣诞节也是的,不过不同的是只有Forth的爸爸妈妈出门,Forth一个人留在泰国,这个时候Beam妈妈就会把Forth叫过来一起吃饭。


Summer用手撑着下巴:“所以你可以告诉我,你对Forth是什么感觉了吗?”


感觉……是什么感觉……


Beam可以回答出各种致病菌的形态和名字,却回答不出一个问题。


喜欢……他对Forth的喜欢,具体而言,是什么感觉呢?不是甜的,绝对不是甜的,或许是苦的也说不一定,很多时候,还带着点酸味。


小时候经常性的偷吃东西,而被妈妈追着打的Forth;上课的时候用女孩子的镜子反光玩,结果照到班主任眼睛而被罚站的Forth;打起游戏就谁也不管,还得靠他来通风报信从网吧溜走的Forth……这个人留给他的印象,还真的不够风流倜傥,帅气迷人,可即便这样,左胸膛里的那个不争气的器官,仍旧会因他而失了频率。


这是为什么呢?


身在医学院的Beam也说不出个究竟来。


都说人的爱情和多巴胺的分泌有关,可和Forth纠缠了这么些年,该分泌的早就分泌殆尽了,余留下的,大约就是想要相伴下去的一颗平平淡淡心吧,或许还有……


“习惯。”


“习惯?”


以为会得到“喜欢”这类回答的Summer,觉得有些丧气。


Beam的眉眼弯弯,目光柔软宛若春波。


“可能喜欢久了……喜欢这种心态,就会变成习惯吧。”


习惯在看见他的朋友之后立马去寻找他的身影,习惯偶然看见他喜欢的东西就忍不住多看两眼,习惯去接触听闻他最近感兴趣的事物……在这些小小的习惯里,也能找到让自己笑起来的契机。


“喜欢这种事情很难说的,今天喜欢的,明天未必喜欢,明天讨厌的,后天未必就不喜欢。怕是只有习惯了对一个人的态度,习惯了陪伴,习惯了相处,才有得长远吧。”Beam笑了笑,起身微微鞠躬,“很高兴和你出来。”


Beam医生付了帐出门,正是中午,阳光刺眼,马路对面的人见他出来了,手忙脚乱的撑开一把伞跑过来给Beam遮阳。


Beam斜睨着他,似笑非笑:“这位同学,你干嘛?”


Forth被他那小模样挠得心痒痒,快嘴回了一句:“我在追你啊!”


然后就后悔的恨不得当场给自己一巴掌。


轻浮!太轻浮!!


Beam医生轻笑一声:“得了,话说的这么没心意,谁会答应你。”


Forth呆愣在原地,看着Beam悠哉悠哉向前走,都快要穿过广场了,那个穿着医学院白衬衫校服的背影,和毕业那天Beam的背影重合。Forth立马三步并作两步冲过去,抓住他的手。


那人气喘吁吁,抓着他的手倒是用力。


我好像有句话忘说了。


从毕业那天没有追上你的脚步开始,就一直忘了要告诉你这句话。


不过幸好,我现在追上了。


“我喜欢你!要不……你也喜欢喜欢我呗?”


正午的太阳正是刺眼,像是不懂事的年轻小伙子,看见了心上人便忍不住的散发自己的能量,也不管方式对不对,只管打直球,有的时候误伤了别人,害惨了自己都不知道。


可是啊,如果不打出直球的话,可能就永远都无法正面得到正式的回应了。


“……嗯。”


“啊?啊?Beam你刚刚说了什么?”


“……没听到就算了!”


“不是不是!你是不是同意喜欢我了?是不是?”


“没有!”


“绝对有!”


“你出门没戴眼镜耳朵不好使知道么!”


“知道知道。Beam,你耳朵红了……(*/∇\*)”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喜欢你 的第一章是八月一十九日发出来的,距今已经有一个多月了,说起来还真的过得非常快,自己感觉这个故事并没有写多久,现在完结了再回过头看,居然陪我过度过了快一半的八月和一整个的九月。说起来 好喜欢你 也是陪我经历了好多😂

感谢 @中了直男小胡色诱术的村肉 我们晶哥哥的点梗~还有看 好喜欢你 的每一位小可爱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其实写结局还是很不舍的,怎么写觉怎么觉得不对。最后的那个小小的哥嫂片段其实脑海里想到了好久,但是写出来就是怎么写就怎么不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其实原本我是打算九月份完结。。。。。结果没想到写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和 非人哉 一下给子忘了。。。。。_(:з」∠)_

之前在写 好久不见 的完结的时候就说再也不写篇幅超过(十)的,然后 好喜欢你 就破了。。。。。。写这篇的时候也想说以后只写一发完的,但是留在两个小时前突然很想动手写哥嫂的破镜重圆。。。。。。

飞行急救医生Beam X 著名建筑工程师Forth

有木有觉得是个很帅的设定!!!

日常挖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可能明天。。。。。。呃,现在这个点该说今天了吧?估计会把七月份起写的文都来个小总结啦!



虽然假期即将告罄,可这两个人的糖永远都是不限量发售的啊!!!!!

做一个日常嗑糖的傻白甜听说不仅能长命百岁,还能美容养颜呢(*/∇\*)

前提是千万别学胡大佬修仙(ಥ_ಥ)

大家也要事事顺心呐(。・ω・。)ノ♡!!!!!!

评论(36)

热度(2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