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很需要〔完全是想不出名字的结果。。。〕

OOC也是严重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大家凑活着看吧(ノಥ益ಥ)

虐我高老师不能忍,我饭的CP前路是刀子也要饭下去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没有想过我会这样喜欢一个人。因为我的病,我对人都是有着距离感的,但是他不一样。

就是不一样。

他叫欧阳。

什么时候注意到的他?又什么时候喜欢上他?我记不大清了,总而言之,等我察觉的时候,一切都太晚,早已覆水难收。就像去医院挂号我只愿意死死握住他的手一样,无可代替的欧阳,是我喜欢的人。

欧阳喜欢我吗?嗯……我只知道他喜欢新垣结衣。这个一点都不可爱。

我喜欢欧阳的这件事,终究还是被人知道了。那个人是伟哥,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,典型欧亨利式结尾。

“我不知道我猜的对不对,但是先声明,我对同性恋不支持也不反对。”伟哥低头拖地并不看我,“换别人我受不了,但你人不错,我当你是哥们。站在哥们的角度,我还是劝你早点放弃。”

我看着他手里的拖把,一下一下,把地上的污渍擦干净。

有些东西可以这样轻易的抹去,不留痕迹,可是有些东西执念太深,单单一个放手,就几乎是以死相逼。

“欧阳除了性向,是这个世上最适合我的人。”我突然笑了一下,“你们看我,从高富帅到心理有病什么都有,他是例外。”

绝无仅有的例外。

伟哥张了张嘴,我知道他想说欧阳的性向,但是顾及我的状态,他没有说出来。

“我也没拿那些标签看待你。”

只是我没想到伟哥会在微信里和欧阳说我的事情,也没想到欧阳直接从地铁那儿回来了。

你问我开不开心?

你说呢?

只要他不和小白出去,我就开心。

只要他愿意呆在我身边,我就开心。

“我把外套脱了,你往我身上喷点消毒水吧。”

“湿巾也给我,我擦一下手和脖子。”

“我现在可以过去你那边了吗?”

我低头忍住眼底的情绪,还有眼眶周围的酸胀。

“……可以了。”

我一直在等你。

“真的一张都不剩了吗?”

一分钟过后的欧阳几乎是可怜兮兮的看着我,可爱的让我想抬手去揉揉他脑袋。

可是我不行。

“其实还有十张……”我握紧了了平板,才发觉手心里都是汗,“要不你帮我抽?”

“好啊。”他兴高采烈地接过去。

“其实有件事我犹豫了很久。”

“嗯?”

“在想要不要放弃算了。”

“啊?”他终于从游戏中抬头,眼底都是惊诧。

“如果你十张里能抽到SSR,”我深吸一口气,“我就继续。”

你不是欧神吗?有十一中五的抽SSR战绩。

给我一个答复吧。

“全R啊……”欧阳有些气红了脸,“这不科学,我运气没这么差过!”

“没事……”我伸出手去拿平板,第一次自己感觉到了指尖冰凉,“是我运气不好。”

“啧!”他侧过身不让我拿到,冲我笑着眨了眨眼,“就知道你这种氪金大佬会忘了分享拿蓝符。”

我心脏一紧,一种无法言说的感觉冲上来,将我包围。

我可以期待吗?

我可以期待欧阳吗?

是医院里紧紧握住我的手的欧阳,是在我不敢面对医生的时候用力抱住我给我力量的欧阳,是不嫌麻烦接受我所有的不好的欧阳……

我想期待你啊。

“网易我是你爸爸!”

那个人把平板递过来,假装毫不在乎,其实神采飞扬,眉眼含笑。

“喏,SSR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