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七日〔01〕——FB

AU+OOC

受刺激的产物,慎点!!!

昨晚情绪激动写完了这个短小的故事,本来打算一次性发出来的,最后发现自己设定了的章节……

所以就变成按章节发了。也不长,刚刚好五章完结,因为我看 帅气的我在帅气 这位up主大大剪辑的 学长捡到小狼狗 也是只看到了第五集。

超流量下下来的第五集全是刀子(ノಥ益ಥ)

情绪激动我也不知道我都写了什么("▔㉨▔)。。。。


啥也别再说了,开始吧╭( ̄▽ ̄)╯╧═╧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Chap.1_Beam

20xx年xx月03日

       今天我见到了一个病人,长得不错,至少我是没见过像他这样比我还帅的人,算是上辈子修了福,能够得到我Beam医生这样的评价,也算荣耀了。不过人无完人,上帝还是公平的,这样的一个优质大帅哥居然有精神病,真是万千女性们的一大遗憾,但这人运气不错,由我来负责他的病情,总会痊愈。

       不过这个人真奇怪,我不管问什么他都很配合的回答,就是看着我的眼神……怪怪的……
   

       这人叫什么来着?喔!对了,叫Forth。我们认识吗?不认识才对吧。
   

       奇怪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20xx年xx月04日

       今天他又来了。不对,他是病人,得要过来定时检查才对,我脑袋怎么糊涂了?
   

       这人今天的眼神正常多了,看着我不是一副含情脉脉,搞得跟我和他什么关系似的。我这个人不管男女关系还是男男关系,都是处理得简直可以称之为是教科书般的优秀了,怎么可能会忘掉一个这样的人?想了想他是精神分裂来着啊……今天或许是换了一个人格?应该是的,不然这人怎么一进门,开口就问——我们昨天见过吗?
   

       我跟你Say Goodbye还不到24个小时,怎么可能会忘了?

   
       就是一个白眼丢过去。
   

       不对不对,他是病人,不能这样对他,有损我的医德。不过这人好像挺开心的——这有什么好开心的?好好的一个大男人长得不错,身材不错,职业不错,怎么就有这个毛病,别人瞪他还乐得不行,横看竖看,我怎么觉着他这个病还连带影响了智商?不对不对……这应该是第一人格是个花花公子,见谁都一副用情至深马上就可以为爱鼓掌的模样,第二人格就是现在这样,傻了吧唧的,估计还以为自己是个小公主。
   

       真神奇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20xx年xx月05日
   

       我总觉得我对这个叫Forth的人非常眼熟,这种感觉说是眼熟……不如说是熟悉?可是不对啊……这种熟悉像是朝夕相处好多年的熟悉,可我和他才认识了多久?难道真的是那个含情脉脉的眼神在作怪?
   

       啧……长得帅就要有点自觉,没事乱放什么电。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20xx年xx月06日
   

       今天Forth的话还挺多的,前三天基本上就是我问一句他说一句。都是一百多斤的人了,说个话跟要杀了他似的,比挤牙膏还费力,这是个什么毛病?也难怪他得了这个病,一整天主动说话次数不超过五次,都是憋出来的!今天话这么多一定是我前几天的心血起了作用,终于对他的病情有了帮助。不过这话也太多了点……还喜欢问东问西的,还来问我我喜欢吃什么。没一点觉悟,讨好医生这种事儿放这么明面上说,生怕我不挨批?

   
       不过他说了明天来的时候给我带蒜蓉猪肉呀……
   

       嗯……这不能怪我自制力差,医院伙食真的太差,一周见不到多少油水,我也要均衡一下营养不是?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20xx年xx月07日
   

       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蒜蓉猪肉!现在的病人都这么会做饭么!!为什么别的病人不这么过来讨好我!!!
   

       不对……我好像也没有别的病人……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20xx年xx月08日
   

       今天下雨了,Forth来的时候身上都淋湿了,真傻,怎么不带把伞?
   

       自己要给准备伞的人不在身边算个什么借口?算了算了,看他可怜,还这么认真的带了据说全曼谷最好吃的寿司过来,就不和他计较了。
   

       才不是因为他那个第一人格的含情脉脉的眼神!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20xx年xx月09日
   

       今天Forth来得很晚,他的精神状态很差,黑眼圈四舍五入都能成他的墨镜了,不知道这个人怎么回事,怎么就这么不会照顾自己?
   

       我和他说这段时间忙就别每天都过来了,他情况也算稳定,天天这样不间断的跑自己也累。更何况他好像还是工程师,这要是工作上有什么失误,那就就不是仅仅被骂一顿的事儿了。
   

       他好像听到我的话不是很开心,问我是不是嫌他烦了。我为什么要嫌他烦?他每次过来还能给我送吃的。我说我是真的怕他累,到时候工作上出现了问题得不偿失,最后还是他自己吃亏。他听了好像挺高兴的,眼睛都红了一圈儿,一直低声重复着什么我知道,我就知道……
   

       你知道什么了?达芬奇密码的真相?蒙娜丽莎微笑的原因?
   

       不过看他那样子我心里也不大好受……
   

       就是……酸酸的……堵得慌,特别不爽快。
   

       我这是怎么了?感觉不像是自己应该有的情绪……
   

       算了不管了,烦心。不过Forth他们公司也是心大,竟然愿意收一个精神病患者做工程师,也是厉害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20xx年xx月10日
  

 
       Forth今天不能来……好像说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。
   

       唉……也就他来了有人陪我说说话了……
   

       无聊,睡觉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To be continued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