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时间会冲淡一切伤痛这种话我从来不信,要真的可以冲淡,我早该忘了小学的那些日子。可是没有,无论是我哪个年龄段,只要听见“童年是多么美好”这类话就觉得恶心,负能量爆棚,甚至是看见和“小学”、“欺凌”相关的字眼就会情绪非常不能控制。

你可以说我情绪有问题,但我想要说的是,孩子所受到的每一份创伤,都有可能永远伴随一生。

人内心的创伤是没有时效的。请记住。

那个名字也是起得好,以前高中时期和学美术的朋友看见过这个名字,朋友向我吐槽——这个名字也是奇葩,三色一体不就是黑么。

对呀,可不就是黑么。

想到了亲戚家两个正在上幼儿园的弟弟,每次见面就抱着我叫“姐姐”的样子,我都恨不得把这个世界给他们这两个笑得傻乎乎的孩子。试问,如果不是肮脏腐烂到了只能隐藏于黑暗之中,怎么可能会下的了手。

不久前的书院事件也是看得人手脚冰凉,完全侮辱了“书院”二字。有多少人为人师长,却实则担不上学生对他们的一声“老师”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