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七日〔03〕——FB

AU+OOC
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Chap.3_Beam

   
20xx年xx+1月02日

   
       今天总是心慌,而且看见Forth就心慌得更加严重。
   

       什么鬼……

   
       还一老做梦,醒来之后就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梦。糟心。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20xx年xx+1月03日

   
       今天好像记得一点梦了……

   
       我好像——梦见了Forth?

   
       这家伙在我梦里还挺年轻的,穿着个蓝色外套,边上站着一个穿白衬衣的男孩子,两个人交谈甚欢的模样,我怎么叫他们都不应我。奇怪的是,我为什么觉得那个看不清脸的白衬衫男孩子,挺熟悉的?

   
       想和Forth说,总觉得说出来怪怪的。好歹我才是医生,他是个病人,哪有医生要病人看病的道理?

   
       不对,我也没病啊!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20xx+1年xx月04日

   
       不行不行,梦开始混乱了。

   
       各种各样的人跑来跑去,除了Forth其他人的脸都是一团雾气,什么也看不清,也听不清他们都说了什么。

   
       总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……

   
       越想越躁!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20xx年xx+1月05日

   
       脑袋痛的频率越来越高,不知道怎么回事,睡觉的时候也不安稳,总觉得有人按着我还刺我,身上怪疼的。
   

       Forth问我11号到17号干了什么,我根本记不清,我每天都记不清之前的事儿,全靠日记帮助记忆。不过总是有那么几天的日记被撕了,要我知道知道是谁干的,捶死他丫的!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20xx年xx+1月06日
   

       今天我和Forth说话的时候,外面不知道是谁吵吵嚷嚷的,奔跑声,打斗声,尖叫声乱成一团,闹得我心慌得厉害,和Forth都没有办法正常说话。
   

       我起身想到门口去叫外面的人安静点,结果走了没两步就突然觉得心脏疼得厉害,像是被人用力握紧,脑袋也像是要炸裂开来。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,倒了下去,但是居然不疼。
   

       喔……是Forth这家伙接住了我。

   
       不错不错,也不费我对你花那么多心思。
   

       他的表情好像很惊恐,我第一次见他这么慌乱的样子。

   
       你怕什么?

   
       喂,问你呢——你怕什么?我又不是醒不过来了。
   

       又是这个样子,难看死了……
   

       不对。

   
       我为什么,要说“又”?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20xx年xx+1月07日
   

       不对劲……好像真的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,可是是哪里不对劲?我想不到,怎么也想不到……

   
       到底分不清自我的是Forth,还是……

   
       我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20xx年xx+1月08日
   

       Forth说今天要带我去放灯。我问他水灯节都过了,还放什么灯?

   
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水灯节过了?”Forth好像有点吃惊。
   

       我指了指被我藏进枕头里的日记本:“我日记里都记着。傻。”

   
       他笑了,目光柔软得如秋水一般。
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可是我没过水灯节。”

   
       “干我什么事?”

   
       “想请Beam医生陪我补上。”

   
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是我?”

   
       “因为是水灯节。”

   
       我的心脏猛烈跳动一下。我慌乱撇过头:“我不能出去的。”

   
       “Beam相信我吗?”

   
       我愣住。

   
       脑海中有个似曾相识的声音似乎方才也说了这句话,我是怎么回答的来着?我说——

   
       我相信。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To be continued…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