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小狐仙

AU+OOC

照例碎碎念在后面,请大家食用愉快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青丘有座山,叫一线山,是红狐一族的地盘。

红狐一族承蒙过月老的恩惠,度过了灭族的危机,因此红狐世代跟随月老,帮助月老完成一些较为麻烦的姻缘,因此,红狐又被玉帝封为散仙。红狐一族的每一只幼狐,必须独自完成一项姻缘任务后才能正式成为狐仙。红狐一族今年成年的幼狐只有一只,生的漂亮极了,皮毛光滑油亮,颜色又极为周正,别的红狐耳朵尖尾巴尖生的是黑毛,却偏偏他是明黄色的毛,蹦跳的时候隔远了看,不像只幼狐,反而像一团跳跃着的火焰。

喔,对了,这只狐狸啊,他叫胡光平。

胡光平虽然是红狐一族里少见的漂亮狐狸,但他的修为和模样……绝对的成反比。所以长老们对这只小幼狐下山出青丘完成任务,表示非常担忧。

大长老说,光平啊,别偷吃人间的鸡啊!你想吃回来大长老给你烤,千万别吃着吃着变回狐狸被人剥了皮啊!

二长老说,光平啊,人间的酒可不是好东西。你喝了就找不回回青丘一线山的路咯!

三长老说,光平啊,我对你的要求不高,你就把那个任务对象的有缘人找到,两个人用一线牵绑了丢床上就好了,行不?

四长老,五长老和六长老只顾着抱着那只想火一样的幼狐哭,什么话都说不出来,最后还是充满阅历的最年轻的七长老,长叹一口气。

“小狐狸啊,你要记住,人心叵测,色欲熏心。”

幼狐偏了偏脑袋,抖抖耳朵,不知道有没有听懂。

胡光平没有辜负族里长辈们对他的了解,一出青丘进入人间,就被各种各样的美食迷了眼,尤其是从未见过的三文鱼,一吃就停不下来,高兴的一不小心两只红红的狐狸耳朵都冒了出来,随着每次满足的眯眼,一抖一抖的。

可是同吃的人就不这么享受了。

“妖怪!妖怪啊!”

“狐狸耳朵!妈呀这个人有狐狸耳朵还一动一动的!”

“救命!救命啊……”

一时之间,桌翻椅倒,人们躲在窗户后面拿砖头砸他。

胡光平慌忙起身想要用“日行万里”撤退,却发现自己喝了酒晕乎乎的,根本使不出法力出来,反而用力过猛,“嘭”的一声,大大的尾巴藏不住了,人类的形态亦是维持不住。

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!

胡光平二话不说,翻墙就往楼下跳。

在跳下中间的时候,又是“嘭”的一声,狐耳狐尾的少年变成了一只火红色的幼狐。

完了完了!

来不及调整姿势的胡光平紧紧闭眼,却发现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厚实的怀抱,并没有如想象中的摔在地上。小狐狸胡光平小心翼翼探出头,发现抱住自己的人五官极为好看,对他笑得温柔无比。

这个人怎么那么好看呢?比青丘的哥哥姐姐们都好看多了。

胡光平悄悄咽了口口水。

犯规!太好看了……

一群拿了武器的跟着跑过来,问:“四哥!我们看见了一个怪物!”

“怪物?”

胡光平感受到抱住自己的人胸膛在振动,立马扭了扭身子——

我才不是怪物!我是神仙!愚蠢的人类!!!

感受到怀里小东西不安分的动作,四哥轻笑了一声,抬手摸了摸他的头,道:“我也看见了,好像往那边跑,去追。”

“是!”

人群立马远去。

四哥把胡光平举到眼前:“还是只公的。呵……我救了你一命,你知道么?”

小狐狸仿佛愣住了,过了好久才缓缓点了下头。

“很好。你以后就是我的了。”

男人的吻轻轻落在胡光平的额头上,把他抱在怀里带回家。小狐狸胡光平缩成一团,用尾巴挡住脸,只露出一双眼睛看着四哥。

嗯……对的,人心叵测,色欲熏心。

可是七长老……色欲熏心的,好像是我……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《狐仙小红娘》出现的小灵感啦~有没有续我也不确定。。。。。。因为自己都没有确定是古代还是现代😂

这段时间我的休息时间不多,所以篇幅不长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!给你们抱抱(づ ●─● )づ~

评论(20)

热度(1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