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七日〔02〕——FB

AU+OOC

受刺激产物,没有捋逻辑可能会有多处不顺,慎点!!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Chap.2_Beam

   
20xx年xx月18日
   

       已经十八号了啊……日子过得真快,我还没反应过来,这个月就过了一半。
   

       今天Forth来了,不过他的样子特别小心翼翼,看得我特别不爽。
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干什么?来了就进来,在门口的窗户里看,你当逛动物园呢?”
   

       Forth听到话立马开了门进来,中途他似乎还被人拉了一下,不过他没管,甩开了就走进来,看着我过了很久,才缓缓问:“是Beam医生……吧?”
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废话。”我给了他一个白眼,废话真多,“坐。”
   

       他似乎松了口气,整个人都放松起来。
   

       奇怪,有什么好紧张的?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20xx年xx月19日
   

       今天Forth来了之后很快的就走了,行色很匆忙的样子,我看他的模样心里有一些不安稳……
   

       不会真的是他的病影响到了工作了吧?
   

       除了他之外就没人和我聊天了……希望他没事,还能每天陪我唠唠嗑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

 
   
20xx年xx月20日
  

 
       今天Forth来了吗?还是这家伙没来?
   

       门口的紫薯馒头是个怎么回事?
   

       唉……其实……可能……
   

       比起吃的,我或许……

   
       更期盼这个人的到来。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20xx年xx月21日

   
       依旧如此……

   
       他真的遇上大麻烦了吗?

   
       脑袋痛……每次一想到Forth就脑袋痛,什么毛病!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20xx年xx月22日
   

       今天趴桌上睡着了,一醒来发现Forth站在我边上看着我,要不是他的第一人格的标志性目光存在感太强,小爷我上去就是一拳头。
   

       丫什么毛病,存心吓人呢?
   

       人吓人吓死人没听过?
   

       算了算了,看在我还挺喜欢你第一人格的份上,不和你计较。

   
       “Beam……医生,你觉得你记事清楚么?”
   

       “什么我觉得我不觉得……”我反应过来,“你的记忆产生错乱了?!”
   

       Forth好像是苦笑了一下,回答我:“可能是吧。”

   
       我来了火:“什么可能是?你这样我怎么给你计划下一个流程的治疗!哎……我笔呢……”

   
       Forth一把抓住我的手,他的眼里蕴含了太多情感,像是压抑了许久突然爆发,浓烈压抑到令人无法直视。我看着他的眼睛愣住,心脏像是被刀子狠狠刺入,然后疯狂搅动,疼得厉害,整个心脏像是要废了。与此同时,脑袋也疼得厉害,伴随着一阵阵的晕眩感,像是……要睡着了。
   

       为什么要睡着?我不才醒过来么?
   

       可能是我的脸色太差,Forth垂眸一瞬间敛去了眸中所有神色,缓缓松开手,把原先抓着我的手慢慢放入裤兜里,再抬眸看着我,轻声问:“你还记得这个月11号到17号,发生了什么么?”
   

       我不明就里地看着他没说话。
   

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我好像记不清那几天发生了什么……”他低头,笑了一声,难听死了,“好像是做了场梦……是梦就好了。”

   
       什么意思?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

 
   
20xx年xx月23日
   

       Forth今天没有再出现昨天的情况了。只是奇怪,他问我那几天的记忆是怎么回事?我一直呆在这里,怎么可能知道他的发生了什么?
   

       我自己都不知道那几天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20xx年xx月24日
   

       今天Forth带过来的是马卡龙,挺好看也挺好吃的,就是吃多了有点儿腻。他问我下次换个不这么腻带怎么样,我当然说行。

   
       免费又好吃的零食,谁不要?

   
       不过他好像要对我说什么……
    

       他要说什么?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
To be continued…

评论(3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