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为你痴狂(完结)

AU+OOC

 

这篇是关于可爱的Sutee小哥哥和Nick小哥哥的脑洞啦

 

这次也请食用愉快~~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“Sutee,我们新任的校之月今天又来报道了?”

 

“呐,呐,P’Sutee,你和Nick正在交往吗?是的吧?好幸福啊,他天天都来送饭呢!”

 

“Sutee,Sutee,你管管你家那位啊!我们楼下面就要被堵死了,校之月的威力未免也太大了……”

 

旁听的Young笑着发嗲:“Sutee——”

 

在自习室里写作业的人捏断了一只水性笔。

 

“小的错了。”Young从旁边的女生桌上抽来几张湿巾纸奉上,“不过你……呃,那位,未免也太张扬了,脸书、IG、推特……基本上所有的互联软件他都放了宣言,你爸妈不也都……”

 

“我警告你给我闭嘴!”Sutee顺手把擦完了的湿巾纸丢过去,“再说一句,下午实践课我拿刀可就没那么稳了。“

 

Young捂住自己的嘴。

 

手机的提试音又响起来,Sutee翻了个白眼把手机拿出来。

 

S:学长我今天带的是你最喜欢的烤鱿鱼,再不下来就不好吃了^_^

 

居然用美食战术……

 

Sutee按了按皱起来的眉心,边收东西边道:“我先下去了。”

 

Young满脸“老铁我懂”。

 

楼下等着的人果然扎眼,Sutee也在这一届星月选举的论坛上看见过有关Nick的评价,他记得很多人说Nick有不亚于P’Pha的颜值,又有Ming那样亲近人的性格,最终得票数刷新了记录。如果不看Nick作为S时候的所作所为,他的确是个很吸引人的存在,Sutee自身也没办法否认这个人的耀眼之处,但是,一旦想到S……Sutee觉得自己的头有点痛。

 

一个大男人为什么会粘人到这个地步?!!

 

“学长!”Nick看见Sutee站在楼梯口那里看他,忙招手,“学长学长!我在这里!”

 

一米九几的个子摆在那儿你当我瞎?

 

Sutee没好气的走过去,伸手:“鱿鱼呢?”

 

“怕等太久不好吃,还在店子里放着呢。”

 

Sutee号称是医学院有史以来脾气最好的院之月,但此刻,他想……问候一下面前这个人的母亲。

 

Nick一手抓住转身就要走的人的手腕,急道:“学长!”

 

Sutee转过头看他:“怎么?”

 

“好歹我也等了学长这么久,一起去吃个饭吧。”Nick可怜兮兮的看着他,“我今天还没有吃过东西。”

 

明明是个一米九几的人了,光是站在那里就自成一股气势,这个时候却像个没长大的小孩子,抓着大人的手撒娇要糖吃一样。说实话,看一个大男人做这个的确有些尴尬,但是他的样子又太过委屈,实在像个小孩子,Sutee无奈,放弃了挣脱他的手,道:“就一餐。”

 

谁叫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儿科医生,对小孩子一直有着莫名的放纵啊。

 

Nick的表情先是空白了两秒,像是还没有反应过来对面的人已经答应了,然后满脸喜色,手忙脚乱的想要去抓Sutee的手。Sutee早就把手收回来背在背后,看着他等着出发。

 

能答应吃饭已经是意外之喜了。

 

Nick笑着侧过身:“有点儿远,学长坐我的车?”

 

Sutee皱了下眉:“我下午还有实践课……”

 

“啊……”Nick脸上的笑容渐渐僵住,“这样的话……”

 

“一个半小时,来回吃饭。”Sutee抿了下唇,“不准超时。”

 

Nick的脸上的笑容秒速放大。

 

“怎么不吃早饭?”

 

“学长在关心我吗?”

 

“……没有。”

 

“我觉得有。”

 

“神经病!我没有!”

 

“是是是,学长没有……”

 

答应一次,就会有第二次,有了第二次,就会有第三次……在Sutee发现自己已经开始习惯每天中午下楼和Nick一起吃饭后,才发现大事不妙。

 

有什么东西,好像开始脱离了自己的掌控。

 

“嗷!你们两个没开始交往吗?”听到Sutee的疑惑,叫Young吃了一惊,“所有人都以为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啊!”

 

Sutee瞪眼:“阿莱瓦?!!”

 

“就,你们几乎每天都是一起吃饭的,Nick那家伙的IG上也都是和你一起吃饭的照片,不是么?”Young看见Sutee的表情自知失言,“呃……这个吧,也没什么的。你想想,我们医学院和工程学院不是并称基佬学院么?大家也都见怪不怪了。”

 

Sutee现在恨不得把手上的手术刀捅到Young的嘴巴里去。

 

但是,的确,在Nick面前,自己是真的大意了。

 

Sutee愁眉苦脸的洗手。

 

是时候该谈谈了。

 

其实接到Sutee电话那一瞬间,Nick就知道了他的想法。

 

怎么会不清楚呢?毕竟这是自己花了那么大精力去熟悉的人。紧张的时候会皱一下鼻子,犹豫不决的时候开口说话会先带一个“呃”的语气词……这些Sutee自己都不知道的小习惯,Nick全部牢牢记在心里,所以在Sutee开口的那一瞬间,Nick就明白了他的意图。可是呀,好不容易才靠近了猎物,猎豹怎么会就此罢休。

 

“呃……Nick啊……”

 

“嗯?学长。”

 

Sutee看着Nick亮晶晶,像是小朋友一样干净的眼睛的时候,一下子打了退堂鼓。

 

这样……这样不好吧……会不会伤害到他呢?他也只是个稍微、稍微大了那么一点点的小孩子。

 

“你……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你……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你……你喜欢吃蟹棒吗?”

 

我去我问这个干嘛!!!

 

Nick笑了,眼睛亮晶晶的点头:“喜欢。”

 

“呃……”Sutee硬着头皮继续,“那你吃吧。”

 

“那可不行。”

 

“啊?你不是喜欢吃吗?”

 

“对啊,可是Sutee不是也喜欢吃么?”Nick把自己碗里的蟹棒挑出来给Sutee,“所以,我看学长吃就够了。”

 

Sutee面红耳赤的摆手:“Nick,你不用这样。”

 

“可是对我而言,学长的心情比我的心情要重要一万倍。”Nick垂下眸,“学长是不是……想拒绝我?”

 

Sutee一口面呛住:“呃,这个,这个……”

 

“我知道学长在纠结什么。”Nick低着头把碗里的蟹棒一个一个夹道Sutee的碗里,“男人和男人之间,无论再怎么样,都是要受到比平常情侣更加多的阻力的,所以你想劝我,放弃,对不对?”

 

Sutee张了张嘴,看着Nick,却是发不出任何声音。

 

Nick抬眸看着他,眼底却不是Sutee以为的伤感,而是炙热的,坚决的光。

 

“可是学长,在我心中,喜欢就是喜欢,无论男女,无论异性抑或同性,因为喜欢这种东西,没有那些所谓的对或不对。

 

“我知道学长喜欢吃的其实不是甜,而是辣,但是因为自己实在是天生吃不了辣,所以经常会郁闷,所以我跑遍了整个曼谷,就是想要给你找到一份你能承受又能感受到辣的咖喱鱼丸。我也知道学长很不喜欢吃罗勒,但是不想被别人说像小孩子一样挑食,所以一直强迫自己吃下去,所以我每次和学长一起出去,都会坚决不点这个,哪怕被别人说也没关系,因为我知道学长不喜欢吃。我还知道学长很喜欢喝草莓牛奶,但是以前总被人取消,所以每次想喝的时候都是自己偷偷在宿舍里喝……

 

“我对学长的喜欢不会亚于任何一个人,所以……学长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,让我能够继续站在你身边?”

 

让我能够给继续,为你痴狂。

 

Sutee从来都没有看见过这样认真的Nick,就连他当初向自己告白的时候,都是带着点不正经的邪气,但是现在的他,像是急需认可的孩子一样,认真的说出自己的优点,然后忐忑不安的满腹期许看着自己。

 

我在你心中……有这么重要么?

 

你对我……真的有这么喜欢么?

 

想要问出口,却仿佛如鲠在喉,不舒服的堵着,生怕得到了不想要听见的回答。

 

那么,不想要听见的回答,是什么样子的回答呢?

 

好学生乖宝宝Sutee突然发现,有什么东西,真的已经无法掌控了。

 

或许说,像是感情这种东西,从来都不是能够掌握得了的。

 

Sutee闭上眼,忍不住开始回忆他和Nick认识的点点滴滴,才发现,其实从一开始的默许靠近,到后来的慢慢习惯,自己一直都没有排斥过Nick……才对。是这个人走入心房的方式都太过高明,还是自己其实一直都心存了一份淡淡的好感,还不曾发觉?

 

——没有谁能抵挡得住月亮的追求。

 

很久以前Yo对他说过得一句话突然出现在耳边。

 

是的了,谁能抵挡得住月亮的追求呢?

 

“我其实很畏首畏尾……”

 

“刚好我一直勇往直前!”

 

“我也有些犹豫不决……”

 

“没事,我做事非常果断!”

 

“我一直都看不清自己真实的想法到底是什么……”

 

“我看得清真正的Sutee想什么,我可以陪着你看清楚,所以……”Nick的声音里带上了几分小心翼翼,“Sutee……”

 

坐在他对面的穿着医学院校服的人轻轻笑了一下。

 

“那……请多多指教了。”

 

你曾为我痴狂,我赠你余生指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这篇到这里也算是撒花完结啦~\(≧▽≦)/~

 

因为写了为你痴狂后没两天喜翻的大大们就开始翻译Sutee小哥哥的部分了,所以其实一直在纠结要不要继续写……但是想了想还是让为你痴狂有一个甜甜的结局吧!!

 

虽然是1号开始军训,但从31号开始的为期半个月的时间内的更新速度,肯定是不能和七八月相比了,我会尽力在暑假末尾多更一点的,大家也可以选择养肥再看啦~~

 

给你们比小心心❤

 

评论(20)

热度(1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