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妹子呀。。。。自己写文不好么?自己动手把迸发出来的脑洞细细写出来给大家分享,不好么?一定要这样做么?实在不懂这样做的意义何在,就此打住,不要再继续下去了,你这样也是对自己的不好的放任啊不是么!!

已经没有什么力气再去说些什么了

抄袭是底线,抄袭的人大多数都抱着一个文章那么多,不可能说找到就找到我,找到了我道个歉实在不行删号重来又是个好孩子的想法,去抄袭的。可是不是的,我从来不相信犯过的错,能够通过一声对不起抚平你留下的伤害,所以不要去犯错,千万不要去犯错,犯了,也请你站在受伤害的人的立场上去思考自己,而不是一味地只想怎么去摆脱大家对自己的批评。

kiki家的小心脏的桃桃子:

👉第一张图,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,那时候有人抄袭 @苏妗旋 的文,我有挂过那个叫积怨的人的号。但是她态度极其的嚣张。最后连道歉都没有。

👉第二张图,是那个叫积怨(现在乐乎更名为:稚名),最近写的文章。

👉第三,第四张图,是 @苏妗旋 之前写过的文章。

👉没错!!!!我的苏苏 @苏妗旋 !!!!又被人抄袭了!!!!而且还是被同一个无耻的人!!!!

👉卧槽他妈的!!!! @稚名 我不骂你我对不起我的良心,我骂了你我又觉得我恶心!!!!

👉先挂你!!!!!再举报你!!!!!妹子你真的很垃圾!!!!无fuck说!!!!

评论(1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