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小狐仙(突然产出的02)

照例AU+OOC!!!

发现我说了这篇的灵感来自于《狐妖小红娘》后,小可爱们居然不想让我更这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本来也是一闪而过的想法,大家不用紧张😂

因为一位小可爱点的梗,我觉得和这篇文里四哥的设定挺符合的,所以就擅自用在这篇里了。。。。。。其实也可以算是和之前独立的了。

怕大家忘记人物的设定,所以还是建议大家看看之前的01,评论区放地址,不清楚设定的可以稍稍看一下喔

不废话了,希望大家这篇也能食用愉快(´▽`)ノ♪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胡光平下山是有任务的,这个任务就是,促成狸猫精Copter和狼犬精Kimmon的姻缘。

“狸猫我懂,狼犬……这是个什么鬼?”胡光平盯着任务单,一脸烦闷。

窗户边的人穿着家居服,带着眼镜慢慢翻过手里书本的一页,接嘴:“狼犬Ming,灰狼王的第三子,其母为金毛,所以虽身为三殿下,实质上因为血统不纯不正,没有继承权,”

胡光平的耳朵动了动: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四哥无奈看了他一眼:“你的指导书一直落在我这里。”

被点名的狐狸转了个身,把大尾巴绕到前面来,把毛茸茸的脸埋进去,只留下一个毛茸茸的狐狸屁股对着窗台上的人。

“变成人。”

狐狸扭扭屁股没管他。

四哥“啧”了一声,蹙眉走过去,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那个毛茸茸的屁股。

“嘤QAQ!”

狐狸匆忙用前爪去捂住自己屁股被戳住的地方,但是因为前肢实在是短,够不着,只能“嘭”的一下变成人形,穿着最简单的一件白衬衫和黑色牛仔裤,坐在床上捂着屁股,不敢置信的看着四哥,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模样。

狐可杀,不可辱!!

怎么可以戳屁股!!!!

“咳……”四哥忍住笑意,“想好怎么安排姻缘了么?”

“长老说了,红线捆了丢床上!”

“……怕不是个傻子。”

“不过……”四哥脸上的镜片反光,让胡光平看不清他的眼神到底如何,“可以一试。”

胡光平缩了缩耳朵,才发现自己的耳朵已经被藏起来,只好抖了抖身子。

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……

最后四哥果然是非常果断的从胡光平那里搜身搜出来了红线,把那两位绑了直接丢在酒店的床上,然后潇潇洒洒的离开。而我们的正牌实习狐仙胡光平小同学则在一边瑟瑟发抖。

“我们这么做……不会出事儿吧?”

四哥挑眉:“负责他们两个姻缘的人是谁?”

一下子被四哥脸上眼镜反光刺到眼睛的胡光平没有反应过来,呆呆指了指自己。

“我。”

“嗯,对,你。”

“所以这有什么……”反应过来的小红狐全身的毛都炸起来了,“出了事我一只狐狸背黑锅?!!”

四哥不紧不慢的把眼镜收好:“不然?我是人,不是你们青丘的狐狸。”

……我现在把这个人打死算不算犯戒?

约莫是过了一个多月,留在胡光平以红狐形态叼着三文鱼,在四哥的卧室里混吃等死的时候,突然发现自己怀里的任务书闪着金光飞起来,一道金色的符文从任务书里飞出,印在了胡光平的额上。

这……这是……狐仙任务完成了?!!!!

“嗷呜!!!!”

激动不已的小狐狸从床上弹起来,飞着冲向窗边看书的人,在空中自动“嘭”的一声变成人形,一下子没控制住,差点就把四哥的眼睛撞掉。自己还是对方眼疾手快丢了书,双手掐住腰,才没有掉下去。

四哥看着他眼睛亮晶晶的盯着自己,额上还有还没来得及隐去的金色符文,一闪一闪的,不动声色的把眼神错开。

“任……任务完成了?”

“完成了完成了!你怎么知道这样做他们就会在一起的?”

四哥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突然饱含深意的笑了一下。

“你知道兽类,是有发情期的么?”

胡光平的眼皮一跳。

“我可能……不是很想……知道……感情这种事,还是比较……遵从缘分……吧……”

最后的话已经带上了颤音。

“唔……是这样么。”四哥非常严肃的点点头,“不过他们两个连发情期都能撞到一起,也算是缘分了吧?”

某只狐狸因为恐惧,而突然弹出来的狐狸耳朵,不自觉抖了抖。

四哥突然笑了笑,抬手推了推眼镜:“不过我倒是不怎么在乎狸猫和狼犬的发情期。”

“那你……”胡光平悄悄缩起身子,随时准备逃走,“比较在乎什么……”

“我么?我的话,比较在乎……”

手在红狐准备逃走的前一秒放出了捆仙索。

“我比较在乎,狐狸的发情期,尤其是……红色的。”

人俯下身,眼镜因为没有光线直射不能反光,身下的人很清楚的看到了他眼底的神色。

“嘤QAQ!”











这是一个各种意义上的事后的小番外(*/∇\*):

“不可能!你怎么可能会有捆仙索!”

“为什么我不可能有?”

“你是凡人啊!凡人怎么可能有这个!有了也用不了才对!!!!”

“谁和你说我是凡人了?”

“诶?”

“修仙世家没听说过吗平平?不过要等你成了正式狐仙才能用这个,也是挺麻烦的🤔”

“……”

人心叵测,色欲熏心。七长老诚不欺我!!!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注意查收喔 @王漂亮 (*/∇\*)

发现我越来越短小了。。。。。一定是用手机码字的锅,不是我在偷懒(ಡωಡ)

这篇吧。。。。。就是感觉写的偏腹黑多了没有体现斯文败类。。。。。。绝望_(:з」∠)_

可是带上眼镜的老爷真的斯文败类气质爆棚!!完全没有抵抗力啊啊啊啊啊!!!!!!

过段时间要写一篇正剧,所以这段时间会多写两篇喜剧,也就是甜饼,都是一发完的内容,到时候会用一个题目当作总汇(没错我就是想不出题目了。。。。。)

也是很久没写正剧了,基本上我写同人就是在发送甜饼,感觉一下子写回老本行,我可能就会收不住要暴露一些东西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莫名惶恐_(:з」∠)_

马上就要国庆假期啦,希望大家都能吃好玩好狗好小哥哥(*/∇\*)❤️

评论(26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