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之「小小对话」

AU+OOC!!!

我今天只怕是喝了假酒。。。。。。。不过其实更新的都是非常短小啦!加起来估计都没有七夕那天的一篇多_(:з」∠)_

这篇是突然抽风写出来的,希望大家能够食用愉快(づ ●─● )づ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之小小对话



是一个懒散的午后,久违的大雨从昨天夜里就开始下,一直到今天中午才慢慢停下,温度还来不及升上去,空气里都还是凉薄的味道。因为周末,Forth和Beam两个人都呆在家里休息,窗户打开,偶尔进来的风吹动白色的窗帘,像是带来了天上的云。

Beam眯着眼睛躺在沙发椅上,怀里抱着本打开了的《Gray's Anatomy》,享受着微风,半睡半醒。Forth从厨房里出来,带着刚刚弄好了的水果拼盘,在Beam身边坐下,顺手给他喂了一颗无籽红提。

“好吃。”

Beam侧过身,抓了两个塞进Forth嘴里。

Forth转身拿了公司最新的企划,边看边继续进行他方才的投喂大业。

两个人之间没有过多的言语,坐在彼此身边,做着各自的事情,吃着水果,半个下午也就这样过去。温度开始升起来了,Forth起身把窗户关好,又把窗帘拉上,将空气加湿器和空调打开。

Beam正低头看手机,忽然抬头定定看着Forth。

被盯住的人笑着凑过去问:“看什么?”

“看你。”Beam抬手捏了捏他的脸,“舍不得你。”

Forth抓住自家医生的手,放在嘴边亲了一下:“怎么了,Beam?”

“我这次实习……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参与的手术的那位患者,刚才去世了。”Beam医生把自己脑袋埋在Forth怀里,声音闷闷的。

Forth低头,抬手抚摸Beam过于僵硬的后背。

“老奶奶心脏本来就衰竭了,不是肝脏手术的问题……她其实……挺想走的。”Beam眨了眨眼,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问过她,她说,她不想呆在医院里,她想去找她老伴儿。”

Forth柔声问:“她老伴儿呢?”

“死了……脑溢血抢救不及时,已经走了两年多。”

Forth搂紧了Beam:“人终有一日,是要面对死亡的,Beam。”

Beam瘪嘴,又怕被Forth看见,立马把人抱得更加紧了些。

“我知道,只是……我只是……”Beam医生的声音闷闷的,“Forth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到了那一天,你一定要走的在我前面才行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留下来的那个人,会很痛苦啊。”

“的确……”Forth轻笑一声,“但是,我比较想让Beam先走。”

Beam医生抬起头,下巴垫在Forth的胸膛上问: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在这个世界上,除了Forth,Forth不相信任何人能够照顾好Beam。”

Forth抬手拍了拍Beam的脑袋。

“所以余生,Beam要更加依赖Forth啊。”

你舍不得我痛苦,我何尝又舍得留你一个人在这个世上?

你会不会因为没有人把你半夜踢走的被子捡回来盖好,而感冒?

你会不会因为吃不到好吃的蒜香猪肉而不好好吃饭?

你会不会即便痛苦也不想麻烦别人,假装一个人过得也非常潇洒,然后晚上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委屈,甚至是哭?

我知道,你一定会。所以我舍不得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