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医院还是清醒着去比较好(短小的一发完)

AU+OOC!!

这次的是ABO设定啦~

虽然觉得ABO党应该不会承认的_(:з」∠)_

依旧是 @王漂亮 同学提供的梗!!!

咳……我说这个不是真实发生的,大家……懂了吧?

嗯?(ಡωಡ)

这次的是短小而轻松的一发

也请食用愉快啦(*/∇\*)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eam觉得自己最近的运气,可能是离家出走了。

首先是医院在假期里安排年轻医生们外出学习,每个科室派一个就好了。本来像Beam这种工作了快五年的是排除在外的,像Phal和Kit就没去,但是好不死的Beam在的急诊科里每年来的新人也有,就是没有一个留下来的,所以这么些年过去了,Beam依旧是资历最浅的一个,自然是被推了上去。原本从上个月留在计划的八天长假期出游,一下子化为泡影。

再就是同行的医生里有一个莫名不对盘的Max医生,听说当初他无论如何也想进被成为地狱的急诊科,但是急诊科老大表示来了个Beam就够了,一直到现在他都在耿耿于怀,同时还有一个Madman医生,天天就知道追着他问急诊碰见的各种棘手问题,然后逼着他听自己的分析见解……Beam觉得自己的修养在这段时间里,一定会有质的飞跃。

但这都不是Forth担心的事情。

Forth不在身边Beam会认真吃饭吗?

Forth不在身边Beam会乖乖不修仙早睡早起吗?

Forth不在身边Beam会不会被一些没眼见力的ABO招惹上吗?

答案十分显然,Forth觉得自己都要愁出白发了。

“你是我见过最会瞎想的Alpha。”Beam医生头疼的看着手上的资料,“我的身体你不清楚?两顿没吃晕倒?呵,两年没吃劳资也能正常活!”

“你敢给我不吃饭?!!”Forth一听见电话那头的Beam呼吸突然急促就知道坏了事,“我错了我错了。今天晚饭吃的什么?”

“蒜香猪肉!!”Beam医生的眼睛突然发亮,吓坏了旁边讨论的Max医生和Madman医生,“Forth我跟你说,这里的蒜香猪肉真的好吃!他们和我说那个叫蒜香排骨……反正都是蒜,和猪身上的部位。你要是来就好了,我只会吃,看不出那道菜怎么做的。”

Omega的声音里有着小小挫败,作为他的Alpha听得心都要疼得打颤儿,立马开口:“我就去查做法!等我也出差回来,立马做给你吃!”

“好好好!”

一同来的几个女医生外出逛了一圈回来,手里提着两个大红色的塑料袋,叫医生团的人都过来吃东西。Beam匆匆和Forth挂了电话凑过去看,发现袋子里都是写绿色的小东西,还带着水珠,很新鲜的样子。

“这是什么?”好奇宝宝Beam拿着一个发问。

“我们问了买这个的阿姨,她说这个叫菱角。”

另一个女医生拿起一个示范:“就这么一掰开,里面白色的部分就可以吃了。”

同行的医生们都没有见过菱角,一个个拿起来试,喜欢吃的人不多,看着新鲜,试了两个就回位子看资料了,但是Beam医生觉得这个挺爽口的,忍不住一直在吃。女医生们本来就喜欢Beam医生这种少见的风流倜傥型Omega,就给了大半袋给Beam,让他带回房间慢慢吃。

“这个……不好吧?”

Omega想起自家Alpha东亚醋王的称号,拿着袋子的手有些发颤。

“Beam医生喜欢吃这个就拿过去呗!我们这儿还有一大袋呢!估计都吃不完。再说了,你平时帮我们的地方有好多,你就安心拿着啦!”

女医生们笑嘻嘻的跑回房间,Beam低头看了一眼袋子里的菱角,拼命按耐住上扬的嘴角,快步回了房。

这个好吃,走的时候多买点带回去给Forth尝尝。

吃得美滋滋的Beam医生如果知道,几个小时后的自己会发生什么,一定会敬而远之。可是他不知道,所以他飞速干完了所有菱角。

肚子痛是在半夜,一旦痛起来就好似有什么东西在搅动,本来就怕疼的Beam医生,背后瞬间冒出了一身冷汗。

同行的男Omega就他一个,也就安排他一个人住一间房,Beam不好意思也没力气去打搅别人,一个人咬着牙,麻烦酒店的工作人员帮他拦了辆计程车,直接去最近的医院。身在他国,语言不通,好歹负责挂号的小姐姐看出他脸色不好,直接挂了个急诊号塞到他手上。

“一个楼梯,上去的时候小心点!”

急诊?这个急诊在哪里啊……对了!一个楼梯,在二楼?

Beam的眼前一片模糊,他用力眨眨眼,靠着扶手艰难的上了二楼,在椅子上坐下。

旁边的一位女士捂着肚子转过头看他:“哟!小伙子你真年轻。”

Beam眨眨眼,没听懂对方在说什么。

“你是外国人?”对方这次换了英语。

“是的,”Beam因为能够交流而松了口气,“我是泰国人,这次过来学习。”

“我叫Beauty。”

Beam连忙开口:“我叫Beam。”

“你这种情况不适合出来学习啊……”Beauty小姐姐皱眉摇头,“你的Alpha呢?他不陪着你吗?”

“他也在外面出差。”

“那就麻烦了。”Beauty表示了解,“你看着很难受,我去拿水,帮你也拿一杯吧。”

Beam笑着道谢。

还是好心人多啊……

Beauty带回来的是开水,还有些烫,Beam抿了一小口就一直没喝。

Beauty问:“你不喝吗?”

Beam回答:“我一般喝冰水,这个对我而言太烫了。”

“这可不行!”Beauty连连摆手,“以前喝可以,你现在可不能喝!”

也是……估计是食物中毒了,还是喝点热水好。

Beam听话点头。

Beauty笑笑:“我们Omega啊,其实也挺辛苦的。女Omega对这种事还稍微好一点儿,你们男Omega真的是非常痛苦了。”

食物中毒的痛苦程度……还分男女Omega?

Beam保持着不失礼节的微笑轻轻点头。

“你现在还算好的,等到了后面,腿肿了就遭了,记得要走动走动,叫你的Alpha多给你按摩。你别我现在不明显,不听我的,我可是第二回了,绝对是你的前辈。”

食物中毒,腿肿?

Beam感觉现在自己有点懵逼:“呃……我们饮食,还是要注意啊!”

“可不是么!”Beauty用力点头表示附和,“生冷辛辣的都不能吃,自己倒还好,万一伤着了肚子里的那个怎么办?”

“没错没错……”Beam医生点头的动作僵住,“肚……肚子里的……哪个?!!”

肿瘤?

结石?

总不会是……

“孩子啊!”Beauty一脸的理所当然,“现在当然是以宝宝为大啦!”

Beam觉得自己大脑内一根名叫“冷静”的弦,断了。

“这里……这里不是急诊科?!!”

Beauty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Beam:“这里是妇科啊弟弟。”

Beam的声音都在颤抖“那……那……急诊科的楼梯……”

“一楼从大厅进急诊科的时候,有一节楼梯。你没注意到吗?”

Beam沉默两秒,以足以媲美博尔特的速度冲到了一楼。

果然是……只有……

一节楼梯。

什么这种情况不适合出来学习……

什么最好喝热水……

什么分男女Omega痛苦的程度还有饮食和腿肿……

现在Beam医生心里只有一个想法——

幸好没有叫人陪着来(ಥ_ಥ)……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忘记了非常重要的一点!!!!

猪肉和菱角一起吃会肚子痛喔!!!

家里老人一直这么和我们这些小辈说,具体是怎么样痛,还有什么份量才会痛我也不清楚,毕竟木有尝试过(ಡωಡ)

希望大家国庆快乐!!

吃美食的时候也要注意喔(*/∇\*)

评论(38)

热度(1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