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曾经守候〔06〕

你们懂的

AU+OOC双手奉上

我们亲爱的王漂亮同学似乎有提醒我,但是老人家的记性还是不太好,应该是今天要发这个。。。。。吧?

最近你们都在给我喂刀子。。。。。。这是为什么😣

你们应该要温柔对待我这个老人家啊QAQ

给你们吃一颗来自Beam医生开的定心💊,第九章是有糖的哟(昨天刚撸完第九章也就只记得第九章的具体情节了。。。。。。。_(:з」∠)_)

讨人厌的碎碎念就到此为止了,
大家今天请食用愉快吧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―为你,千千万万遍―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Chap.6

    Beam从院长办公室回来,几乎是瘫在了自己桌子上。
   
    小林作人歪头看他,问:“怎么样?”
   
    “还能怎么样……”Beam捏着自己眉心,“还不是和我说他们的实习医生很优秀,要耐心点,慢慢来。”
   
    “慢慢来?”小林作人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,“没事,我们慢慢教没关系,伤患来得及等你慢慢学吗?”
   
    Summer走过来慢慢开口:“这个院长听说一直就是这个慢吞吞的性格,更何况现在这里的飞行急救才开始起步,很多地方还不敢呼叫直升飞机。”
   
    小林不解:“这有什么不敢的?在生命面前有什么好担忧的?”
   
    “人类对不熟悉的东西总是抱有太多顾虑。”Beam摇头。
   
    恰时电话响起来,外面的三个实习医生手握听诊器,愣愣看着电话没有动作。Beam皱眉,跑出去拿起听筒。
   
    “这里是曼谷飞行急救中心。”
   
    “曼谷消防队请求救护直升飞机!”
   
    Beam心脏一紧:“是什么样的患者?”
   
    “游艇基地的起重机的插栓松落,导致船意外掉落,砸到了在场的一队小学四年级的小学生,和一位二十来岁的女老师。”
   
    小林作人朝他点头:“病床够。”
   
    Beam侧过头,房间里的人联络好飞行员,朝他比了一个大拇指。
   
    “好,我们马上抵达。”Beam接过Summer递过来的急救包,“Nang,走。”
   
    “啊?”年轻的女孩子立马站直,手忙脚乱地找到急救包背上追出去。
   
    Beam看着她一脸兴奋的抓着安全带,忍不住问:“收到患者信息了吗?”
   
    Nang愣了愣:“对、对不起……”
   
    Beam懒得说她:“快问。”
   
    女孩有些慌乱,略有委屈的看了一眼Beam,抬手接通消息,过了一会儿之后悄声到:“女老师把大部分孩子推出了危险区,现在一共有四个孩子和她一位成年人受伤,孩子们的意识都还清醒,大人的情况不太好。”
   
    “嗯……”Beam点头,“你先负责两个情况不太好的孩子。”
   
    “是。”
   
    “不知道会怎么样啊……”小林作人看着那边两个只知道盯手机的人,顿时觉得此生无望。

    事实证明,Beam那边的确不太妙。
   
    “直接在肋间开口。”
   
    “啊?啊……是……”
   
    Beam瞥了一眼还是犹豫不决的Nang,忍不住再次开口提醒:“一直重复只会增加出血量。”
   
    Nang急得满头大汗:“啊!”
   
    Beam恰好忙完了手上的病患,走过去一看,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。
   
    Nang一脸委屈的看着Beam,后者深呼吸之后……
   
    “恭喜你,命中了皮下组织。”
   
    “诶?!”
   
    “学长!你这样未免也太过分!”Yo气的不行,眉头锁得死死的,“Forth学长对Beam学长什么样子你也不是不知道,明明知道Beam学长回国了,你居然还要瞒着我们?”
   
    Pha软得跟一块棉花糖一样:“没有,Yo……”

    Yo斜睨他:“你敢说不是因为Forth学长在医院看见了Beam学长,实在没有办法继续隐瞒下去,所以才决定干脆开个会告诉我们,以防我们冲过去问Beam学长,打草惊蛇,叫他又跑了。”
   
    Pha笑得可以说是非常谄媚了:“Yo,其实这些我都能解释……”
   
    “别解释了。”Yo没好气,“学长是个什么样子,别人不清楚我会不清楚?你还是说说打算怎么办吧。”
   
    Pha一下子没转过弯:“打算什么?”
   
    Yo一脸震惊:“问出Beam学长当年为什么消失,让Beam学长和Forth学长破镜重圆。你别告诉我你没想过。”
   
    “想过!我当然想过!”Pha快举手发誓,“你信我啊Yo!”
   
    “Pha学长……”Ming简直看不下去,“你还是把之前和我家学长定好的计划说出来,我们一起看看。”
   
    Kit道:“很简单,在Pha以讨论病情为借口敲打出Beam离开真相之前,不让大家知道。”
   
    “从Beam口里说出来不可能。”Forth皱眉,“我在日本和Beam见过,他的态度……很不好,感觉很排斥。”
   
    Kit抓住关键词:“你在日本和Beam见过?”
   
    知情者Ming飞速低头,妄图把自己缩在沙发缝里。
   
    刚刚平复下来的Yo又冷静不了了。
   
    合着最后就我一个不知道Beam学长出现了,而且就我一个没见过本人?!

    Pha赶紧岔开话题:“我先把我的想法说一下。依照我对Beam的熟悉,打直球绝对不行,曲线救国才是正道。”
   
    Forth点头:“赞同。”
   
    Yo皱眉:“可是有些事情常人未必知道。Beam学长一直是非常能忍耐的人,当初他一定是遇见了非常棘手的事,才会选择这样一声不吭地离开。以我们和他的关系他都没有和我们中的任何人商量,这五年内认识的人……不一定知道。”
   
    Kit也赞同Yo的看法:“当初我和Pha也是废了好大力气才和Beam成为兄弟,就我对他现在的感觉……现在的Beam比初中时候的Beam心防更加重。”
   
    Ming想了想:“既然是一起相处了五年,总有什么是大概知道的,比如说Beam学长一些五年前没有的习惯,经常见的人……这些,总会有。”

    “也可以……”Kit皱着眉,抿出来的酒窝消失了又出现,“问题是日本来的那些人一直呆在飞行急救科,我和Pha在的科室也不闲,去套近乎得到消息,短时间内怕是做不到。”
   
    “我可以转过来从Bright这里下手。”Pha眼睛一亮,“既然那个孩子以前由Beam负责,他们两个的相处时间应该不短,小孩子也难藏住事。”
   
    Ming点头:“不过Beam学长这边也不能松懈,Yo说的不是没有道理,要想关系软化,最终还是要Beam学长自己卸下心防。”
   
    Forth点点桌子:“但是他现在对我们可以说是拒之千里。”
   
    “对我是一定不会说,对Pha学长和Kit估计会闭口不谈,但是对Forth学长你就不一定了,好说你们以前的关系也非同一般。”Ming转过头看Yo,“还有你,老铁。”
   
    “我?”
   
    “Yo?”
   
    “对,”Ming非常肯定,“在Beam学长的心里,Yo应该是最不会来参与我们几个对付人的时候的计划,而且Yo是他的学弟,又和Pha学长在一起,所以他对Yo的态度一定是非常好,并且非常放松的。搞不好他还想从Yo这里打探到我们这五年的状况。而且Yo的家庭背景我们都知道,如果Beam学长真的有什么麻烦,我们说帮忙他一定会有所顾虑不让我们参与,但是Yo表示让Yo爸爸帮忙,Beam学长可能会同意。
   
    “同时,Forth学长的靠近也不能松懈。学长不需要去逼他,当初怎么追的就怎么来,没事在熟悉的地方和陌生的地方都吃吃饭,到处走走逛一下。如果说Yo是让Beam学长放松,那Forth学长你就是让他紧张,放松和紧张双管齐下,就算Beam学长内心再如何强大,迟早都会有受不住的时候。”
   
    Ming好不容易说完,凑过去把他家巧克力医生手里的新出的果酒一饮而尽,才算缓解了口干。等他抬头,才发觉所有人仿佛被按了暂停键,一个个手里拿着酒杯不说话,愣愣看着他,叫Ming不由有些心慌。
   
    “怎、怎么了?”
   
    “Ming。”Pha愣愣开口,“难怪你能把Kit吃的死死的,谢当年不基之恩。”
   
    “啊?”Ming一头雾水。
   
    Pha转头看着几个人里面震惊程度较小的Yo,后怕的抱住了他。
   
    有这样厉害手腕的Ming,要是对Yo有想法,竹马竹马,还能有他的事?
   
    多谢多谢。
   
    “Yo,Forth都安排好了。”Kit侧过头看Ming,“Pha和我们干什么?”
   
    Ming笑着凑过去蹭他的脸:“Pha学长不都安排好了么?”
   
    几个人转头看抱着Yo同样一脸茫然的Pha,默默把目光投降Ming。
   
    “呃……这个……”Ming转了转眼睛,“Pha学长就从那个B……Bri……Be……”
   
    Kit凑在他耳边提醒:“Bright。”
   
    “对,Bright!”Ming用力点头,“就那个小孩子,专门对着她。KitKat……哎呦!KitKit!学长我错了……Kit学长的话,就从飞……”
   
    Kit继续无奈提醒:“飞行急救科。”
   
    Ming连连点头:“从飞行急救科里的医生护士们下手,总能够打听出来一些消息的。我这边就去找人查一查Beam学长,看看能不能找出什么蛛丝马迹,好顺藤摸瓜,知道Beam学长当年到底面对的是个什么麻烦,厉害到他都不敢和我们说,直接不告而别这么多年。”
   
    Pha一拍桌子:“行!就这样!”
   
    “可……”Forth不太同意,“查Beam有点儿——”
   
    “绝对要查!”Pha很坚决,“没有铁证Beam这家伙一定不会认。”
   
    这话说的感觉是这个道理,但是怎么听着就是那么不对劲?
   
    Pha又道:“等我们把所有消息收集完全,就把Beam绑到面前,让他说个清楚!”
   
    Yo抽了抽嘴角:“这样……不太好吧?”
   
    莫名觉得Beam学长有些可怜……
   
    “你信我,”Pha非常肯定,“Ming的方式对Beam都太柔和了,必要的时候对他要狠一点!”
   
    Forth皱眉:“你确定这样能行?”
   
    “Beam的身世可是我套路出来的。”Pha冷笑,“套用中国的一句古话——不成功,便成仁。”
   
    余下四个面面相觑,同时觉得……
   
    不太安稳。













―To Be Continued―







๑有个事情纠结了我几天,还是嘴贱,忍不住想问一下。我发现你们对 百年好合 以及 戏精 的热情特别高,尤其是 百年好合 。然而这两篇在我的心里……都是HE呀……Ծ‸Ծ๑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