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这位医生,请你穿上秋裤!!!

AU+OOC

曾经看过一个关于小资秋裤的段子,实在是不记得在哪里看的了,找不到原作者,这里也是突然想起这个段子来的脑洞。

还有一句话,是看见一位小可爱发的关于白敬亭的朋友圈而想到的。

文章(或许是段子?)需要标注的地方都在这儿啦!
这一篇是真的糖啊!!!!!

来!这位大宝贝,张嘴吃糖——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Beam医生最近有一个兴趣,就是看雪。

原本也不是什么大缘故才引起的想法,起因也十分单纯,就是院长大人为了拿到最新的医疗器材,让自己去当那家公司的千金小姐的私人医生。那位小姐也不过是十五六岁的年纪,如花般娇嫩的小女孩因为身体缘故,看起来有些死气沉沉的,只是看着你柔柔一笑的时候,稍许能够温暖人心。

“怎么想来泰国?”

“听说泰国的宋干节很热闹。”菊生抬手送给Beam医生一捧包好了的鸡蛋花,“送给你。”

Beam弯腰接过:“鸡蛋花,花语是孕育希望,复活,新生,不安分的安静——我没记错吧?”

“完全正确。”菊生的眼睛笑得弯弯的,“不过我更喜欢叫它缅栀子。”

“为什么想送我这个?”

“感觉它很适合你。”

孕育希望,复活,新生。

Beam医生表示很满意。

“我看那个小姑娘的意思是不安分的安静吧。”

在酒店里看着Beam卷在被子里滚来滚去的样子,Forth叉着腰无奈摇头。

“就算是这样你也休想让我穿秋裤!”

Beam医生“哼哧哼哧”地把脑袋从被子里钻出来,满脸义愤填膺的模样。

“说好的带我来小樽看雪!叫我穿秋裤干什么!”

Forth气的笑起来:“你一到小樽就感冒怪我咯?我给你买的肉色的秋裤,穿上这个再穿你的破洞牛仔裤,保准别人看出不来,绝对不影响你形象。”

Beam一个白眼怼过去:“你当别人眼瞎啊!”

“你穿不穿?”

“不穿!”

“真的不穿?”

“绝对不穿。”

“行。”Forth冷笑一声,“你就抱着你的小资情调,在酒店里给我呆完这三天假。”

Beam医生在床上滚来滚去表示不满,可是Forth就是坐在桌子前冷着张脸拿着平板改图,俨然一副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模样。Beam停下来仰着头看Forth,瞧见他眼睛底下的黑眼圈活像是化了烟熏妆这么厚。

这次来小樽真的是Beam一时起意。他给菊生当一个月的私人医生,真的非常轻松,菊生非常配合治疗,并不会给他带来棘手的麻烦,两个人还会聚在一起看电影,但是菊生只会放《情书》。

“放这么多遍,不腻吗?”

“这部电影的拍摄地点是我的家乡。”少女回过头看着他笑,“漂亮吧?下雪的小樽,比起你们水灯节的泰国夜晚,也不逞多让的。而且啊……

“情侣一定要去一趟小樽呢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看一看那些错过的,才会更加用力地抓住身边的人的手。”

菊生已经飞回英国许久了,但是Beam就是对她最后那句话一直念念不忘。

Beam错过了Kit,Forth错过了Yo,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,就是两个失意之人。虽然Beam一直信奉着大家都别在意对方曾经心有所属的念头,潇洒肆意的在一起浪,可是有时拿出来想一想,还是会为对方曾经的心思而吃醋不爽。如果真的如菊生所言,去趟小樽,看看大雪的模样,在图书馆里想起关于藤井树的秘密,是不是……就可以完完整整的放下,再也不在乎那些过往,不会让自己成为最讨厌的一直吃飞醋,像怨妇一样的人?

十一月份的Beam医生突然开始吵着想去小樽看雪。

Forth自然是放在心上了的,他也知道Beam的工作环境和自己不一样,他的假只能等,不能随便调,自己的工作多赶几个通宵,还是能够拿到调休的机会的。于是Forth工程师开始了一周的不眠不休赶图的生活,终于配合Beam的轮休,调出了三天半的假期。

Beam看着他的黑眼圈,心一抽一抽的疼。

自己怎么就这么斤斤计较呢?

怎么一到Forth身上,自己就这么斤斤计较?

或许真的是太在乎,认栽了。

“穿……”Beam医生挪啊挪地凑过去,无奈低头认输,“我穿我穿。但是先说好,我要指定颜色。”

Forth工程师大手一挥丢掉平板,表示十分满意道:“只要你肯穿,什么颜色都行!”

“这样的话……我要YSL的圆管12号的颜色。”Beam摸着下巴若有所思,“听说那叫斩男色,我要试试看。”

Forth大脑空白一秒,然后用力做深呼吸——

冷静……冷静……

这是Beam啊!是Beam啊!所以要冷静……冷静……

你明白,我宠你嘛——

“你他妈穿条秋裤要去斩哪个男的!!!!!”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一直听说斩男色很厉害,想秋裤颜色的时候特意去查了一下,圆管方管各个牌子唇釉口红什么的啥都有,最后还是我的假编辑王漂亮同学告诉我到底是什么……

对于一个真•没钱踏入化妆圈的人而言,真的可以说是非常感谢了TUT!!!!!

天气越来越冷了,大家不要学习Beam医生的做法,快点穿上秋裤吧~老人家表示秋裤+带绒裤袜+超厚靴子+毛线厚长袜+只见其衣不见其人的黑色带帽大棉袄,真的是过冬标配了。
湖南真的是湿气重到想哭的好地方呀Ծ‸Ծ

评论(25)

热度(2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