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酱🎐

专搞cp,随缘磕糖~

碎碎念呀

回来一趟创建了几个合集,做了个简单的整理,回顾的时候仿佛在跟17年的自己聊天😂同时我也看见了在我离开的时间里,小可爱们珍贵的关注。想了想,还是觉得应该说给你们听。


逐月的六位演员陪伴我渡过了一个本来是黯淡的暑假,是他们让我那个暑假变得闪闪发光,因为他们我认识了很多很可爱的人,小伙伴们一直到现在还会联系,那个夏天每天充实又有趣。


借用以前我很喜欢的一对CP的话的意思——逐月就像一个夏令营,这个夏令营会不断有伙伴进来,也有伙伴结束了旅程,对我而言,我已经结束了在夏令营里的生活。以后我可能也会爱的CP重新上号写同人,但是不会有逐月相关了。


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拥有闪闪发光的生活💖

评论(1)

热度(11)